X
X

【创文看玉屏】玉屏“小青椒”的服务贴心又周到!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暑假来临,玉屏侗族自治县组织“小青椒”旅游志愿者为天南地北的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图片

  近日,在玉屏火车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只见身着红马甲的“小青椒”旅游志愿者们正热情耐心地为旅客解答问题,并介绍玉屏的旅游景点。

图片

在玉屏火车站为游客提供服务

图片

急救箱内的药品

  “小青椒”旅游志愿者兰福宝说:“我们志愿服务站为旅客提供了饮用水、急救箱等便民服务,还为游客提供旅游景点指南。我们将以热情的服务,提升游客的体验感。”

  同样忙碌的还有玉屏茶花泉景区的“小青椒”旅游志愿者们,他们正积极地向游客们介绍景区的热门打卡点,并为游客们指引游玩路线。

图片

在茶花泉景区为游客提供服务

  “欢迎各位游客来到茶花泉景区游玩,这里可以观看孔雀、骑自行车,同时还有游船、蹦蹦床、网红桥等游乐设施,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们。”茶花泉“小青椒”旅游志愿者吴慧琴正热情地为游客介绍着。

图片

在高速公路玉屏站为游客提供服务

  游客张菊珍笑着说:“今天得空就来这里游玩,志愿者们很热情,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景区里有哪些玩的,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很方便。”

  目前,玉屏在茶花泉景区、侗乡风情园景区、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口玉屏站、高速公路出口朱家场站,共设置了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共招募“小青椒”旅游志愿者31人为游客提供旅游志愿服务。

  玉屏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负责人龙琴介绍道:“‘小青椒’旅游志愿者们主要是为游客提供旅游推荐、便民服务、信息咨询、文明劝导等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玉屏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