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红马甲”又出动啦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开展玉见•最美
“文明城 益起创”志愿服务活动

  8月25日,团县委联合县创建中心在印山民族小学周边开展玉见•最美“文明城 益起创”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23名志愿者参加。

图片

  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铲刀、喷壶、垃圾袋,对学校周边居民楼道内及沿线商铺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牛皮癣”被清理干净,楼道街道变得更加整洁。

图片

  志愿者姚勇说:“作为一名玉屏人,我们不仅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图片

  县创建中心工作人员向静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延伸到人民群众生活的各个角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