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看玉屏】文明有礼,盲盒你抽了吗?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盲盒抽奖知识问答活动

  10月20日,玉屏多部门在工商银行门口组织开展“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盲盒抽奖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图片


  现场共设置100个盲盒,根据抽取的题目分值,回答正确给予相应奖品兑换,回答错误不予以兑换,直至所有奖品兑换完毕。礼品有肥皂、洗衣粉、洗衣液、抽纸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相关宣传手册,对文明创建相关知识进行了延伸解说,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图片
  市民姚小琼说:“今天赶集路过这里,看见这里在开展活动,我就参与了,抽盲盒回答问题得了洗衣液,还了解到了很多创文知识,我可开心了。”
  团县委副书记田娇说∶“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资源,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