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调研复工复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继滔参加。

图片

在贵州省贵福生态肥业有限公司

  在贵州省贵福生态肥业有限公司、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贵州碟凤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田兴国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市场拓展、发展规划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扩大产能效益,力争在新的一年扩产提质、再创佳绩。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助企惠企政策,强化全要素保障,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满产达产。

  期间,田兴国来到街心花园、舞阳欣城,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坚决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皂角坪街道,县直有关部门、玉屏经开区有关局(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