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街头又添“新面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
一位“新朋友”
“现身”人民路德利超市、康乃馨路口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交通行为,优化道路通行环境 ,保障行人安全有序通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经实地调研后,在城区人民路德利超市、康乃馨路口两处新增了人行横道信号灯。每根人行信号灯长0.42米,宽0.42米,3.35米,含3盏交通信号灯,信号灯绿灯亮起表示“行人安全通行”,红灯亮表示“行人禁止通行”,并伴随通行或禁止通行时间倒计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目前正在对信号灯进行调试,待调试完成后将全面启用,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驶员,驾车行至人行横道时要减速慢行,在行至上述路段时自觉按灯控指示通行并主动礼让行人;非机动车、行人在过马路时请自觉行走斑马线,在行至上述路段时自觉按灯控指示通行,我们共同创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