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2024年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2024年工作联系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承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源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汪红涛,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蓉出席。

图片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工作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一府一委两院”要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走深走实;要高质量办理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积极研究采纳代表意见,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