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志愿服务进行时!这次是TA们!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皂角坪街道、朱家场镇陆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文明实践深入人心。




皂角坪街道举办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3月28日,皂角坪街道在康华小区举办网格包保“携手共建促提升 齐心同创文明城”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民们个个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创文知识有奖问答,工作人员为答题正确的市民发放生活用品。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了创文应知应会、文明市民行为规范、文明出行礼仪等。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居民共包爱心饺子,还开展了爱心义诊、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
图片
  市民吴胜华说:“今天参与了活动,回答了问题,还获得了奖品,我非常开心”。
  市民姚茂斌说:“今天,志愿者们来给我们免费剪头发,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更多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朱家场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3月27日,朱家场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对辖区内大街小巷、村级活动室周围等公共区域进行深度清扫,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了整治。

图片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领取清洁工具,分组前往各自的清扫区域。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
图片
  清扫中,志愿者们不仅清理了垃圾和杂物,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创文中来。
  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公共区域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